ID2619972

吃很杂。

今天一时兴起写的国家队小段子备份

1
张佳乐说我和文州叫“狼狈为奸”,我说你知道什么,这叫“天生一对”,黄少天发挥机会主义者的才能,插过来就是一句“放你狗屁!”

2
方锐开玩笑说国家队里从第四赛季出道的往前数,能凑一台群口相声,第四赛季出道的往后数,还能再凑一台。

说完就看到小周在旁边一副“没人带我玩”的落寞样儿,怪可怜的。

3
一大早张佳乐就捧着个卡通闹钟找肖时钦去了,肖时钦端着杯热牛奶在发呆。

张佳乐:小肖我闹钟坏了!
肖时钦懵了:那,我给你找找上哪儿修?
张佳乐也懵了:你不是机械?
肖时钦:我是啊……
唐昊:你俩到底睡醒没有?

黄少天都笑桌子底下去了。

4
沐橙和云秀的座位挨一块儿,平时是国家队训练室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今天沐橙身体不舒服请假休息,下午方锐就鬼鬼祟祟地摸过来跟我嘀咕。

方锐:我觉得楚美女对我们有意见。
我:怎么的呢?
方锐:你看今天楚女王,妆也没怎么化,香水也没喷,还披了条印满了Kitty猫的毛毯。
我:哦?
文州拿着食堂新菜单从后面路过:说明今天她在意的人不在。

评论
热度(14)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