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19972

吃很杂。

我反正是疯了

安迷修第一次去雷狮家,洗完澡后躺床上翻论坛,等到雷狮也洗完澡出来,他发现雷狮穿着睡袍。

安迷修问雷狮:“呃,你不是洗完澡都只围着条浴巾的吗?”
雷狮:“为什么?”
安迷修的直觉告诉他,不能把自己逛论坛看雷安文的事情说给雷狮听,于是他答:“我听说的。”
雷狮:“有病。”

过了会儿雷狮拿着润滑剂和套子过来,安迷修又问他:“那你也不会按着我做七次才放我睡觉?”
雷狮:“你没有不应期?”
安迷修:“……我有。”
雷狮:“我和你都是正常人类。”

安迷修顿了顿又问:“那,我问你这些问题,你也不会觉得我很可……很想对我做什么……呃,过分的事?”
雷狮:“我在想我是真的爱你。”
安迷修的心脏狂跳。
雷狮翻了个白眼。
雷狮:“听了你这些白痴问题还没杀了你。”

评论(2)
热度(22)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