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19972

吃很杂。

龙族。一个小实验

路明非通宵一晚上刚睡下,梦都没做一个就被人抓走了,幼小可怜又无助,撒泼打滚都没用,愣是被拖进一个大房子里,和恺撒楚子航碰上了。

路明非一下就安心了,天塌下来也有这两个大佬顶着,他还慌什么。

跟着他就被塞了一大叠白纸,几根铅笔,关进带浴室厕所的小房间里,锁门的人只留了一句话:“顶不住了就退出。”

“不管饭那我一天也顶不住啊!”路明非扒着门喊。

“……管饭,机器给你送过来。”

路明非又安心了,他把手上的东西丢床头柜上,往床上一窝,就开始睡觉。

这里面也没有时间,灯是开着不关的,食物是不定时投放的,他也不知道过了多久,等出来了才知道他在里面待了二十天。

恺撒是最早退出的,五天就撑不住了,出来的时候还很意外,没想到才五天,脸色很臭地快步离开了。

楚子航是第二个,待了十一天,然后他发现他睡不着觉,就退出了。他没多说什么,但教授拍了拍他的肩。

路明非没退出,是观察员受不了继续看他吃喝睡,干脆把他放出来,宣布结束。

路明非知道了还很臭屁,得瑟地说“我还能再待两个月”,收获教授一个白眼。

等他们都走了,观察员开始收拾设备,和房子里的东西。

恺撒那叠白纸用了二十几张,全是高完成度的素描,有山有海有动物,还有一张诺诺看着他笑。

楚子航洋洋洒洒写了一百多页的论文,还留了一张,上面礼貌客气地写着实验结束后请把东西寄到他宿舍里。

路明非只用了几张纸自己和自己下五子棋,再画了个飞行棋棋盘,还用纸叠了棋子,和一个粗糙的骰子。

什么有用的都没留下,无聊透顶,甚至不值得写进报告里。

评论(1)
热度(9)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