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19972

吃很杂。

小段子。关于修罗帝国周边开发新品

修罗帝国的周边开发生意一直不错,和墨家出版社一样在九界同人领域横着走,主要功劳在公子开明身上。


但是最近修罗帝国出了一些奇怪的周边,网中人检查官网的时候顺便看了看留言板,发觉自己并没有注意最近修罗国度的新商品,于是在网友的吐槽中切到了商品界面。


【New】俏如来Q版长条抱枕(附拳套)


网中人:?什么拳套


【New】默苍离精美正面画像(附香炉线香)


网中人:?什么香炉线香


【New】公子开明款儿童故事机(附耳塞)


网中人:……


网中人明白了什么。


公子开明出差三个月,联系不上人,最近的商品都是公子开明以前已经通过的设计稿再给戮世摩罗最后拍板的。


意外的是这么一出不走寻常路的操作竟让商品爆火,不亏反赚,公子开明回来时赠品已经快不够送的了,还得抓紧进货。公子开明到底开不开心呢?大家不知道。


大家只知道没几天就上了新的商品,是“戮世摩罗款眼罩(附催泪棒)”。


评论(2)
热度(19)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