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19972

吃很杂。

小段子。史仗义的冬日穿衣

史仗义作为史家唯一一个穿衣风格不严肃正经,反而叛逆前卫,在罗碧都长风衣加黑衬衫的时候仍旧坚持在寒风中走出风采走出自信的年轻人,今天也借着公子开明毛茸茸衣服装饰暖手刷微博。


微博上史艳文的自拍底下都在嚎史君子缺条围巾要不要亲手织的,俏如来那边都在感叹这件针织毛衣真漂亮,银燕戴个盖耳朵的雷锋帽还被夸可爱,唯独他自己的微博底下最热评论是“让我看看是哪个崽会被冻到发抖还要凹造型拍照?[滑稽]”。


史仗义面色不改,没头没脑地突然扭头问同样穿衣风格十分叛逆的网中人冷不冷?


网中人扫了一眼戮世摩罗外套拉链大敞,牛仔裤还带破洞的模样,看似领悟精神,从口袋里甩出两片没开封的暖宝宝,全身上下都传递出“这样你能闭嘴了吧”的讯息。


史仗义哼哼唧唧,怼天怼地怼空气,伸手把那两片暖宝宝捞过来放进口袋,又在公子开明的衣服上摸了两把。


说到底就是这届粉丝不行。


评论(1)
热度(32)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