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2619972

吃很杂。

关于修罗帝国的意见箱。无脑小段子

01


戮世摩罗回到修罗帝国当帝尊,虽然手底下有真正服他的,但再往下还是很多人表面服而心不服,于是戮世摩罗招呼大家开了个会。


会上当着大家的面在上朝的殿外插了根木头,又放上个箱子,箱子上写着“意见箱”三个字。


戮世摩罗说了,自己这个帝尊业务不熟练也许大家会有意见,当面说不好意思说,那就用这个来反馈,自己为魔办实事,一定会好好听取的。


然后这个意见箱就没打开过。


02


戮世摩罗有天想起这个东西了,就跟公子开明聊天。


戮世摩罗:“怎么没魔投意见呢。”

公子开明:“我要说是你这个帝尊当得很好非常好十分特别绝对好,那——肯定你是不信的。”

戮世摩罗:“我怎么会不信呢。那你说说我哪里不好吧。”

公子开明:“……”

公子开明:“帝——尊啊!这个意见箱好像没有投信的口呢?”

戮世摩罗:“是哦。”


戮世摩罗就让公子开明给箱子开个口,要亲手操作,体现修罗帝国领导班子的诚意,公子开明呵呵。


开了口的意见箱第二天就被信塞爆了,放不下的只能往木箱子顶上堆,效率出奇的高。


戮世摩罗:“哎,人气高就是没办法,我早就预料到了。”

曼邪音不知道戮世摩罗到底是高兴还是不高兴,小朋友的表情真难猜。


03


戮世摩罗让人把信收拾收拾送过去,在桌上铺了一座小山,然后让公子开明念念。


公子开明:“我是实在很无闲!”

戮世摩罗:“我可是在为修罗帝国的未来而努力啊,你好意思什么都不做吗?”

公子开明:“妖神将就很有闲呢!”

戮世摩罗:“有时候我也怀疑妖神将到底识不识字。”

公子开明乐了,公子开明在桌上随便摸了一封信。


最后戮世摩罗和公子开明决定提高全民教育。


04


但信里还是有一部分能看的。


戮世摩罗拿了根绳子当分界线,把能看的信里,主题是主战派的放在左边,把休养派的放在右边。整理完之后,左边有35封,右边有2封。


戮世摩罗很忧愁。


戮世摩罗:“我当初就不应该把那个木箱子搁那儿。”

公子开明:“你知道就好。”

戮世摩罗:“策——君啊,请问我们打得起哪个地界呢?”

公子开明:“拆木箱吗?”

戮世摩罗:“如此甚好,知我者策君也。”


05


修罗帝国的意见箱拆了。


戮世摩罗又能睡一个好觉了。


评论(2)
热度(23)

© ID2619972 | Powered by LOFTER